2006年3月23日星期四

Fwd:香港高級程度會考英文會話考試離奇經歷

xdddd.............

辛好我不需要考A-Level....我常常覺得A-Level是沒有意義的..考完會考又要背過野...絕對沒有意義...你話那些野將來有用就另計....

不過這位同學真係Bad Luck啦!emoticon

我細路曾經去過一些job的group interview .....他說像街市的嬸嬸...大家不停講些無聊野...又無point....其實絕對不應躟學生自己coordinate...應有一個independent的coordinator...比較公平!

香港高級程度會考英文會話考試離奇經歷

天亡我也!!天亡我也啊!!

為什麼我的考運那麼差??為什麼會遇到一個那麼仆街的人啊??

這PK仔自稱是來自聖約瑟,一進入報到室時便引起全部,接近五十個考生的注意!! 為什麼呢?? 因為他居然是穿西裝(不是校服)!! 除此之外,他的動作舉止怪異到令我想起一個以前教過我的老師-----你超揮(同音字,7C的人一定認識)

在presentation時,這早洩仔已經表現出其驚人的一面~~沒有辦法講完整的句子,一句都不能!!聽了兩分鐘完全聽不懂他講什麼!!

在group discussion時,這早洩仔更作出我完全嘆為觀止的事情------當開始時,我和他同時說'Let's get.....' 此時我知道他想做leader,但如果真的讓他做的話,我們一組一定完蛋,所以我馬上說'Do you mind if I speak first?' 結果你猜這早洩仔怎麼說?? 他說'Yes, I mind. Today we are here to.....(下面因為我太過震驚,聽不到了)'!!

在這discussion裡,我們需要討論where should we go for a relaxing trip和use what transport...結果當我和其他兩位女考生一致贊同要去China時,那早洩仔還一直堅持說要去Europe,而且還說China是 rubbish land,if we go there, we are rubbish.....(現在想起來,我除了O嘴,大概沒其他反應了....) 而且他還一直插嘴,我幾乎沒有一句句子可以講完.....當我說'Can I finish my point first?' 他居然說'NO!! I want to go to Europe!!'

Discussion的前9分鐘我們四個人激辯要去哪裡,最後居然要以vote來決定!! 最後一分鐘,我和其他兩位女考生完全沒機會講話,因為這早洩仔堅持要做conclusion,他說'Let me conclude our points. Although we voted that we should go to China, but we must not go there, because it's rubbish, and we should go to Europe. We can
take a train across China, then Russia, then Germany, and finally London......'(大意是這樣,實際上文法錯得相當離譜)

中途我有幾次想打斷他的話,但他完全不理我,還我行我素地說下去......最後初步估計,我講了<2 mins, 我對面的女考生講了<3mins, 我斜對面的女考生講了<1 min........而這早洩仔講了>6mins!!!!!!!(因為中間有同時發言的時段,所以總和不等於十分鐘.....) 最後走出課室時,我對面的那位女考生差點哭出來....實際上她的實力比我上次遇到SSGC的女學生更強,一定是B級或A級學生,但現在她能不能合格都成問題了(我也是)!!

大佬啊~~你想自殺就去自殺,不要拖我落水,好嗎?? 我跟你無冤無仇,點解要我陪你一起死啊?? 難道同歸於盡你才高興嗎?? 我是報讀法律系,UE要至少B級才有機會入的啊!!現在被你這樣一搞,oral連合格都難了!!

真是天亡我也!!天亡我也啊!!


在此勸各位尚未考oral的7C同學們,你們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一個對你說'Yes, I mind'的混帳考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