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星期五

睹物思人

她已經結了婚,有一個女...

不知我送的micky mouse..puzzle..etc去了那裡..........emoticon

都有些少不開心...我想以後都無機會見佢了...emoticon

睹 物 思 人

男 人 向 女 人 提 出 分 手 後 , 女 人 把 過 去 男 人 給 她 的 情 信 、 心 意 卡 、 衣 物 、 飾 物 、 小 禮 物 一 併 歸 還 , 有 滿 滿 的 一 箱 。 然 後 女 人 纏 男 人 , 也 要 他 物 歸 原 主 , 男 人 問 : 「 有 這 個 必 要 嗎 ? 」 女 人 說 : 「 你 不 要 我 , 就 是 要 將 你 我 以 往 的 恩 情 一 筆 勾 消 , 你 已 沒 必 要 留 我 給 你 的 東 西 。 」

男 人 點 點 頭 , 但 他 忘 記 女 人 送 過 甚 麼 給 他 了 , 於 是 女 人 列了 一 張 清 單 , 物 件 包 括 : 手 機 兩 部 , T 恤 和 外 套 各 三 件 , 自 來 水 筆 一 枝 , 頸 巾 一 條, 領 呔 兩 條 , 襪 子 十 雙 , 情 信 三 封 , 情 人 卡 、 聖 誕 卡 等 二 十 張 … … 看 到 清 單 , 男 人差 點 暈 死 過 去 。
兩 天 後 , 男 人 相 約 女 人 交 還 物 件 , 袋 子 只 有 外 套 和 筆 , 她 問 : 「 其 他 的 東 西 呢 ? 」 男 人 道 : 「 小 姐 , 那 兩 部 手 機 早 已 過 時 , 扔 了 , 襪 子 和 頸 巾 破 了 , 那 些 信 件 亦 不 知 放 哪 去 了 , 能 還 的 , 就 這 些 。 」 她 不 依 , 硬 是 要 男 人 把 東 西 歸 還 , 男 人 生 氣 道 : 「 我 送 給 你 那 枚 鑽 戒 呢 , 你 怎 麼 不 還 給 我 ! 」
聽後 , 她 的 眼 眶 頓 然 紅 了 , 淚 水 在 打 轉 , 男 人 投 降 了 , 「 不 是 我 真 的 要 你 還 , 這 話 是給 你 逼 出 來 的 , 你 不 用 當 真 。 」 女 人 不 哼 一 聲 , 轉 身 離 去 。 一 星 期 後 , 男 人 收 到 掛號 郵 件 , 是 那 枚 戒 指 , 自 此 , 女 人 再 沒 有 纏 過 他 。
「 嘿 , 換 了 是 我 , 我 才 不 會 把 鑽 戒 還 給 他 ! 」 如 果 你 這 樣 想 , 那 是 因 為 你 不 明 白 , 她 纏 他 要 回 東 西 , 不 過 是 想 作 出 最 後 努 力 , 挽 回 這 段 感 情 。
她 希 望 他 在 尋 回 那 些 物 件 的 同 時 , 也 能 尋 回 曾 經 深 愛 她 的 記 憶 , 她 希 望 他 可 以 睹 物 思 人 , 懂 得 珍 惜 。

李牧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