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星期五

不能沒有戀愛?

剛知道朋友和男朋友分了手,但又知道了分了手不足一個星期就閃電和另外一個拍拖。幸好當時人不是我,如果不是真的傷心死。


感情從來都是自私的。昨天還好地地,明天可以180度轉變,看你這不順眼,那不順
眼。我找到一個比你要好的,唔該舊人要讓一讓位。

看見前兩日的報導關於小女在1/1分手,之後受不了刺激而跳樓身亡,心裡都不是味兒。曾經某人都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離開我,自己都雖然明白什麼死不能解決問題,但這種痛現在都依稀感覺得到。

人就是這樣,除了自己很少會想其他人的。過了海就是神仙,我有我的風流快活,你的事跟我何干呢?

平時去開的高級餐廳,喜歡吃的食物,現在都不喜歡了。心裡只是覺得你很煩,對你完全再沒有興趣了,像玩厭了的玩具,你在我的心中已經沒有任何存在意義。你不再討人喜歡,見到你只有不耐煩。

是否女孩子特別耐不住寂寞?沒有人的關心就生活不下去呢?

過份依賴不是什麼好事。只是突然覺得不慣,就來節日不想自己一個人過,就另找他人。這些都只是短暫,不長久的。

可能很多人以為自己年紀還細,玩下玩下沒有想過什麼。但玩下玩下就過了一年兩年,女孩子的青春是十分短暫的。

很多人說女孩子結不結成婚,二十五六歲十分關鍵。不過因為要結婚而去拍拖是十分可悲的。你都不喜歡這人,講真要我對成世真的有點兒那個。

其實小女孩又好,二十五六歲的女孩又好,都是十分麻煩的。細時就追求什麼感覺,悶了就換另一個,大了少少就開始擔心,去找結婚對象而不是拍拖對象。想深一層,很多都是自己任性的結果。你從前不懂珍惜,現在只能草草率率找個人。什麼愛情,什麼戀愛感覺已經不在符了。只是希望有一個人在身邊對自己好就足夠,但這樣你又是否甘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