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星期一

患了簡拿華路世界盃症候群

Happy New Year!
這兩日很累,下午就帶拖肥出去玩,晚上就去唱K。唱了兩日K了,不過自己好像越來越不喜歡唱K。可能自己比較喜歡去cafe傾下計多d,唱K的地方實在太嘈了,想傾一兩句都不能。

第 一日就同了Apple,Kenkix同Boey同佢的男朋友一起到新世紀的加州紅唱。Remind了我summer時在那兒見證了意大利打敗德國入世界盃 決賽。31/12回家看電視,轉轉下台竟然是剛想起的四強賽。再看Grosso的入球,依然由心都感動出來。遺憾還是未有意大利的Jersey...或者 真的要去Ebay找找..

其實都有很多年沒有出去慶祝同count down,一來就人多,二來就好像人大了,沒有所謂沒有mood。在家看看書,打打機又已經過了。不打緊,節目在自己心目中已經沒有從前緊要。在Big 4工作的時候,年尾31/12都是stock take的日子。一早就返大陸take,返來都很累了。如果沒有離開Big 4,究竟現在是什麼生活?沒有讀書又是什麼生活?可能已經是Manager,每天都在工作。可能已經結了婚,為著老婆仔女不斷工作。又有可能我已經身體不 勝負荷,百病叢生。有時都會想自己現在是否浪費生命,做到律師又如何。做完又要捱,可能我在股票賺的錢比打官師還多呢?

我都又少許迷茫...
 剛看完日劇唯愛,究竟我需要的愛情是什麼?唱K時看見朋友同她的男朋友就想係從前。以前的愛情都是純真多d,現在已經contaminated。我想都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

有沒有人喜歡看我踢足球而不怕我個身污穢?有沒有人想認識我多d?自己的心情有時像過山車,忽高忽低。有時很喜歡講野,有時就不想出聲。如果給我再選擇,我可能大學時讀書認真些,不去拍拖。我真的到現時都很後悔,讀法律是一種補償。所以我要堅持,夢想理想會實現。
假期還有什麼想做想去呢?由九月講到現在都沒有機會去Ocean Park。唉....
有想過去旅行,好在沒有去Thailand。現在Bangkok很dangerous,有car bomb。有想過去Peking,只是$2000,so cheap。但沒有人陪,都是不去了。現在沒有人陪,連去遠少少都不想,因為去那裡都好像沒有意思。

很久沒有去黃浦食擔擔麵了...
拖肥近日很失望,常去的寵物店搬了...so up set..每次他都會在店外左望右望,好慘呀!今天同佢出去又俾人蝦..佢俾人..Oh my God~~~~~~~~~不用見人了..
近來又失眠了..有誰可以幫我?
 今天去了踢波,雖然前一晚玩得很late,但心裡面條癮真的不能自拔。可能昨天重看過Italia同法國在世界盃比的比賽,真的忍不住呢!

不過今天患了簡拿華路世界盃症候群,踢又踢唔起,控波又腳軟,回傳又沒有力。成功攔到個中學生的波都俾佢回身攞返,還俾佢爆贏...無奈

想在邊線爆個亞伯都俾人得到身位,爆唔贏...

今天就是踢到一團糟...唉..好唔開心呀...

之後細路來找我,我就休息了一陣。佢就患了老矣症候群,六碼單對單個keeper都不入。
去了做龍門,save了很多球波,但有時唔好運,rebound都俾人補射...又幾球太近求不到..好可憐呀...

以前細過用了那麼多時間練波,但依家踢到一pat屎....
心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