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什麼是愛情??

經過一日唔開心第二日已經忘記了...我都得架啦.......我都係一些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過了就什麼feel都沒有......人真是奇怪...為什麼要了解才可一齊..有feel就可以了...當真是十分了解, 我想一定不會在一齊...同某人相處, 越生活得久越發現其缺點... 算啦...其實我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根本生命中有太多的過客..一個又一個..只不過是使你知道你想找什麼.......人大了, 真的沒有了小時的激情...愛都沒有從前的深...愛到死去活來...很可惜真的辦不到...試過但真的返不到從前....那些只不過是快樂的回憶..沒 有時光機是返不到去的..返不到一同去旅行的回憶..一同在車上唱歌..你曾經是我心中的一條不可磨滅的傷痛..但現在已是什麼都沒有..你送給我的禮物 只不過是一堆垃圾.....沒有價值...我和你不再親密...連朋友都談不上...這一生都不會再見...原不原諒是癈話........ 其實一路都知道我要忍耐...過了這一兩年會好很多... 說實我不相信愛情..人的信任真的很大可靠..這分鐘難分難捨, 那分鐘就是陌路人..我真的受久了.......一間曾經是你十分喜愛的餐廳但突然一些興趣都沒有..留下的只有不斷的埋怨..不斷又不斷的發脾氣...這又唔好那又不好...究竟你想點呀? 人是犯賤的..你對她好時又不懂珍惜...不對她好時她才會愛你死去活來... 我曾經很愛一個人, 但慶幸沒有同她在一起..原來她的性格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她都大了..越來越不是我心目中的公主..... 講真我不是那種愛好一大班人在一起的人....我很少透露自己的感情...現在d朋友很多都變了質..我都很少同舊同學出來...真的很不習慣...最快樂都是讀大學時, 又可以踢波又可以玩... 我不是一個很專一的人...但我不會同時喜歡兩個女孩子... 我覺得我恨一個人容易深過喜歡一個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不會作假...所以她不能成為我的朋友...她離開我, 有什麼理由可以做朋友...連我都找不到任何理由........但都不是所有舊女朋友做不成朋友, 當中都有一些例外...但我對佢始終都有一些感情...我真佢都有..但已經不同了...... 我始終相信沒有什麼人唔得...沒有妳, 生活一樣甘過.....是否沒有意義, 又唔見得...我比較自我, 我不怕一個人生活, 但只怕生活得沒有意義...死可足懼....但要死得轟轟烈烈, 沒有遺憾..... 到現在對妳的感情真的沒有什麼留戀....要我一生為了妳和下一代努力, 我真的不願意亦都不是的所希望的....大部份人的一生都是拍拖, 結婚, 生育, 為下一代盡力...這不是我的人生..我要做一個出名的人...我甘願放棄家庭去達到我所想...很多時真的忘記了自己的願望...如果要我放棄理想, 日日努力工作為妻子為子女...我真的不敢想像這是什麼樣的生活...這絕對不是我所希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