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星期二

感覺...........................

世界盃過後,生活依舊... 以為自己的生活會有一些轉變...但是最終都是一樣, 沒有改變...... 藍戰士贏世 界盃當然是最開心的事...12年巴治奧的12碼不入到今天以12碼贏法國...感覺是wonderful~~~好像發夢一樣...最近的不快樂一掃而 空, 但有一絲遺憾....意大利可以奇蹟地贏World Cup, 但奇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可惜我不是Lippi, 不能享受勝利後的雪茄..... 人總有一些遺憾.......沒有事可以全部根據你所想的劇本進行....意大利都要等了十二年才可將大力臣盃拿到..... 同前女朋友都分開了差不多六年...唔通我還要等多六年??? 幸福不是必然...我時常認為同一個與自己有共同興趣拍拖的人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一同去旅行, 一同去享受陽光...一同做很多事....分享悲與哀........我想這是十分幸福快樂...其實幸福是垂手可得的... 人總喜歡向難處走...對於沒有結果的抱著執著... 很多人喜歡分了手, 依然做朋友.......但這是沒有意義的...對我來說這是十分可怖的事情...兩個人曾經在一起難捨難離, 但現在比普通的朋友更普通...回想起來真的不舒服..... 為什麼在云云人海中, 我會偶見你......這是否是緣份? 一種上天的安排? 為什麼我會認識妳而不是她呢? 是誰才是你的另一半? 意大利贏世界盃都要依賴很多密碼? 感情有沒有密碼可以預測誰是你的所愛? 有時世上的事是十分奇怪的, 你以為你會不喜歡他卻時常記掛著...時常在夢中會見到.....往往世事連自己都沒法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