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星期日

黑人憎的成蟲!!!!!!!!!!!!!!!!

看看他的劣行!!!!!!!!!!!!!!!!!!!!!!!!!!!!!!人神公憤!!!!!!!!!!!!! 醉大哥成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kSaYxGVzU 醉大哥成龍(字幕版) http://youtube.com/watch?v=N8dcoqKJYyE 成龍唔包無下次 「醉酒爆粗小事 施丹都有錯」 【明報專訊】成龍日前在李宗盛(新聞 - 網站 - 圖片)香港演唱會上醉酒爆粗,引起部分現場觀眾反感以粗口反擊,並指摘他身為香港旅遊大使,有損香港形象。昨日成龍接受商台《巴巴閉 邊個夠我查篤撐》訪問,認為只是小事一宗,並力撐自己是人而非神或聖人,就像球王施丹(新聞 - 網站 - 圖片)都有出錯時。他會作檢討,但不能保證不會再犯,唯有下次飲了酒不上台。 成龍被林曉峰問到當晚發生的事,他說當晚與林建岳、黎明及一班日本朋友聚會,已聲明之後要上台唱歌,怕飲酒後出醜,但朋友仍慫恿他飲。他承認上台有少少酒意,因而令膽大了,便與李宗盛玩。他說﹕「那些說話曾志偉(新聞 - 網站 - 圖片)講得,但我講就不能。我自知是公眾人物,少少事都會被人拿來『做』。現在王菲(新聞 - 網站 - 圖片)又生了,世界盃(新聞 - 網站 - 圖片)又完了,沒有新聞,不『做』我做邊個﹗」 解釋被噓原因 對於他爆粗令觀眾不滿被噓,他解釋是自己弄出被噓情,當時他對觀眾說﹕「我唱歌是否好過周華健﹖李宗盛﹖觀眾便噓我,並非大家所想像。總之大家應小事化無,大事化小。」他承認在台上講粗口不對,已即時道歉。他自問真實一面便是這樣,沒有受過高等教育,所以不要當他是聖人,他只是平凡人而已。 有觀眾批評他身為香港旅遊大使有損香港形象﹖他說不會有什麼回應,他做錯了已承認及道歉,並重申自己是人不是神,就是如此簡單。 以後飲酒不上台 經過今次事件,日後做演唱會嘉賓會否戒酒才上台﹖他笑說自已又不是酒鬼,不用戒酒,最多下次飲了酒便不去。他有感而發說﹕「我14、5歲出來跑江湖,有什麼未見過﹖比個浪更大都面對過,是小事而已。」會否檢討﹖他說﹕「人一世都要檢討,無一個是聖人,我的大偶像施丹都這樣﹔人要不斷學習,有錯會改、會道歉,但之後陸續可能有第二件事犯錯,難以保證。我是粗人一個,未讀過書,是觀眾及傳媒教導我出來,給我好多銜頭,教我走上正路。」對李宗盛有否歉意﹖他說不會,大家多年兄弟,心明心照。 記者﹕葉靜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