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星期五

Justice is done!

今早天都未光細路就叫醒我,因為聽到對面的狗狗在吠。一看之下真的十分之驚,為什麼呢?因為有一隻狗狗竟然大膽都跳上露台邊的櫃上,差一點跌落街。講真全屋都有人但竟然唔理隻狗狗等佢又吠又做埋些危險野,你話過不過份呢?? 都不知那些人為什麼養動物?都不是對佢好像家的一份子,只是一隻得閒才理佢的玩具,十分之痛心同過份!!! 一些責任心都沒有,養狗狗來是做什麼呢!!!! 每天連半個鐘都沒有給他們自由出來活動,你估俾飽飯佢地食就是足夠嗎? 養狗狗除了給食物外,還要有愛心,要帶佢地出街玩。長期放在籠入面對他們的腳腳都不好啦,好像病人訓得床多都要時時轉身一樣。 當然看見狗狗做這些危險野,我絕對不能坐視不理,做沉默的一群。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想做一個大律師維護公義了。 我換了衫,之後立即落樓,去了按他們的通話機。話俾佢地聽隻狗狗就來趺落街再不理的我就會立即報警!當時是早上的六點幾,差不多七點。 叫做做了件好事,真的希望他們之後能夠好些待他們的小狗。如果再是那樣,我會寫信俾佢地同話俾佢地聽如果再這樣落去,我會寫信去各傳媒和想他們的惡行放上網度!! 真的不知道疏忽照顧可不可以入他們的罪,那些人的行為真的另人髮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