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愛不是躲避球

其實你愛那一個都沒有所謂,我對你都只是朋友... 要愛得深是interactive,是雙方面的。愛情就像打球,要互相傳球才打得成。我打一下,你要將個波俾返我才有得玩,所以我都不能投入。 不打緊,我都沒有灰心。始終我會找到心目中所愛的人... 本來以為大家開開心心,你見到我開心,我見到你開心就足夠..可惜這還不足夠呢.. 我只會做好自己,同時十分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 雖然兩個人好像很開心,但真的太花時間加上很累。 大家所走的路都不同,所想又不同,連興趣都不一樣..都是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了。 你可以開開心心喜歡另一個,而我都可以花其他時間去識其他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