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星期二

太感動了~~~~~~

Assignment終於做晒,叫做了左件心事。之後就要prepare exam啦,要加油先得! 實在太感動,凌晨二點收到Angel的電話,她知道我唔開心所以都想看看我如何。太感動了,她剛剛從Sri Lanka回來,甘累都記起我.. 我都知道自己時時要佢擔心..沒有辦法了..她常常都怕香港的女仔唔好,會騙我..我都明,現在不是我們讀書時,很多野都十分之複雜..不是你愛我,我愛 你般簡單..不過自己都好像有時太心軟了,看到別人唔開心就立刻去看她..明知沒有結果,不要晒時間..但去了又有什麼用..以為她看見你會開心,但都只 是朋友一場..什麼都沒有..唔適合都沒有辦法,其實相處了一陣都覺得唔適合,但自己就對佢有些好弋感,認為一切都可以克服。不過現在只是對方說先,沒有 所謂啦..自己又不是沒有人愛,又不是找不到對象..我是一個樂觀的人..不過悲觀的想法我都有,只不過自己看得很開..可能自己真的很幸運,從來都不用 擔心.父母對我很好,很支持我去找理想...沒有野可以改變我的決心! 其實愛情我現在都有,只不過我愛的是拖肥..一返到家看到佢立即跑出來歡迎你就很感動..你去那裡佢都跟住去,對我不離不棄..所以有時他想拿食物都會滿足佢的。狗狗有時比人還要好,你對他好時,他都會知道同對你一樣的好.. 感情事告一段落,所以都不太想寫這些...,,已經recover了..不用擔心.. Cannanaro贏了Golden Ball,實在太好..如果他還是Juve的人,就更加之好.. 全 個世界盃佢真是十分之出色,stop了很多波同save了Italia很多次。Buffon得第二名,都是十分之應該。但都不知為何第三同第四是 Henry同Ronaldino。Henry就算在World Cup都沒有態,Ronaldino還踢到一pat屎甘..上一場才叫做好返少少..應該Zidane第三呀! 一想起Zidane以那樣的形式結束足球生涯就覺得很可惜..都是我的偶像來的。我所喜歡的球員都差不多退晒休..Baggio, Batistuta同Zidane............. 講開球員,自己最討厭巴西球員同巴西國家隊..個人主義重..不是我喜歡的足球..特別是Ronaldo,一d球員應有的品同操守都沒有,人有串..來過香港就見識過了..勁差!!!一d都唔friendly!!現在肥到沒有朋友,作為職業球員一d都沒有操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