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星期日

天下無雙

健康真的是很緊要~~ 近一兩年,身體真的差了很多。最令我唔開心是我想我以後都不能再戰綠茵場上,踢我喜歡的足球。曾經想過如果將來老了都依然能夠踢足球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但原來幸福不是必然的。當你以為一切事都是理所當然的時候,命運的巨輪已經無聲無色地將佢悄悄的帶走。 不要以為自己青春無敵,當你後悔時可能已經太遲。 上一個星期當我聽見"17歲女網上公開濫藥生涯"真的很感觸。為什麼他們不愛惜自己的生命?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由於知道生命無常,生命無價,生命的無奈,我十分珍惜同重視自己身邊的人和事。我所愛的人,我的家人,我的拖肥,我的朋友,我都十分珍惜。 相識是緣份,能夠認識已經是一種福份。 有些人能夠成為朋友,有些人可以更進一步成為情侶,但有些只可以成為泛泛之交‥ 說實的,自己的文筆是完全不行的。開始學打中文都只是這幾個月的事,所以有時打一遍文章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認為要你所寫的文章可以感動到別人,一定要是一些自己心底內所想所堅持的事情。 時常在想為什麼我是得不到別人的愛呢? 愛,是一種包容,一種欣賞。是否自己沒有一種令人欣賞的地方呢? 答案︰ 可能是‥ 我想如果有人懂得欣賞我的長處,包容我的短處,我想我會珍惜眼前的一種緣份,一種福份。 我知道自怨自挨是沒有意思,所以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做一個值得別人愛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