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星期三

前事

認識她已經有一年。 一年前,在一個偶然的地方認識佢。其實那天我起初沒有打算出去,但一個人在家看波還不如同一大班人一齊看。第一次見你是在Tsim Sha Tsui的地鐵站。第一眼見你已經十分之喜歡,妳的一舉手已使我著迷,心裡有一絲莫名奇妙的牽掛........ 那天全晚都神不守舍,看比賽時只關心你的一切。 我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同新朋友交往要需要一些時間。同妳的交談中知道妳都喜歡意大利文化,還打算趁summer去意大利一段時間讀意文。 雖然最終我們支持的球隊在絕不可能的情況反敗,但能夠認識妳已十分開心。 看完球賽已是早上,天下著微微的雨。 很多上班一族已趕著上班,學生們也預備一切準備上堂。但在我的眼中只有妳。妳雖然有一整夜沒有睡,但都難掩妳兩眼的光采。妳的一切使我心動,使我為妳傾慕。 我鼓起勇氣向妳拿contact,我真是十分怕你會拒絕我。過了很多年已沒有遇上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了~~~~~~~~ 臨走時,大家都是回香港區。可惜妳要返HKU的宿舍,而我就去港島東。十分記得大家一同趕地鐵,我們互相向大家一笑。一切一切,在妳微濕的髮中使妳格外迷人。 妳是天下無雙~~~~~~~~ 張靚穎 (神雕俠侶主題曲---《天下無雙》 主唱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hDJikOLzs 穿越紅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 水的波光 只是過往是過往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如果還有 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顏難遺忘 穿越紅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 水的波光 只是過往是過往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啊...... 如果還有 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顏難遺忘 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