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星期五

好返很多了~

隻手傷了幾日,住了幾日醫院,終於好返了很多,現在可以伸直了。 住醫院那幾日很辛苦,不是睡得太好。同房常常行來行去去厠所,d燈光時常吵醒我。我去做了些testings,幸好發覺是根發炎而不是骨有事。食了些葯好了很多。 回來check了上些post,原來ACCA同HKICPA簽了不平等條約,差d miss了這大事。 MSN online了幾天,心灰意泠,她連我的message都沒有回覆。 人地心中沒有你,我何嘗不是在你心中佔有一些位置。看來,都沒能和你一同看冰雕,真是有些遺憾。我依然很想帶你去食dessert buffet。 以前時常去做自己不願的事情,明知有些人你不想去見都會免為其難去那些舊同學gathering。去了又不開心,真的不是太想做,始終都不是太懂拒絕人。 現在此刻的心情,有如天龍八部的這一段:   王語嫣的一番情意盡數繫在表哥身上,段譽雖不顧性命的救她,她也只感 激他的恩德,欽佩他的俠義心腸,這時聽他說「這一生一世,我是永遠永遠不 會對你生氣的」這句話說得誠摯已極,直如賭咒發誓,這才陡地醒覺:「他… …他……他是在向我表白情意嗎?」不禁羞得滿臉通紅,慢慢低下了頭去,輕 輕的道:「你不生氣,那就好了。」   段譽心下高興,一時不知說些什麼話好,過了一會,說道:「我什麼也不 想,只盼永如眼前一般,那就心滿意足,別無他求了。」所謂「永如眼前一般 」,就是和她並騎而行。   王語嫣不喜歡他再說下去,俏臉微微一沉,正色道:「段公子,今日相救 的大德,我永不敢忘。但我心……我心早屬他人,盼你言語有禮,以留他日相 見的地步。」   這幾句話,便如一記沉重之極的悶棍,只打得段譽眼前金星飛舞,幾欲暈 去。   她這幾句話說得再也明白不過:「我的心早屬慕容公子,自今而後,你任 何表露愛慕的言語都不可出口,否則我不能再跟你相見。你別自以為有恩於我 ,便能痴心妄想。」這幾句話並不過份,段譽也非不知她的心意,只是由她親 口說來,聽在耳中,那滋味可當真難受。他偷眼觀看王語嫣的臉色,但見她寶 相莊嚴,當真和大理石洞中的玉像一模一樣,不由得隱隱有一陣大禍臨頭之感 ,心道:「段譽啊段譽,你既遇到了這位姑娘,而她又是早已心屬他人,你這 一生注定是要受盡煎熬,苦不堪言的了。」   兩人默默無言的並騎而行,誰也不再開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