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星期四

遺憾

自從認識了妳之後,我上網的習慣都有一些轉變。妳的網上日記是我首先接觸的blog之一。為了想多瞭解妳,我將妳由兩年幾的生活一一看了幾遍。由妳每天上學所發生的事到妳有時星期六日去shopping、做sales part-time,我都看了一遍。 情若真 不必相見恨晚 見到一眼再不慨歎 妳生活的鎖碎事已成為我每天生活的食糧。我真的希望能夠早些認識妳… 不 知為何一知道妳所希望的,我都想一一幫妳達到。知道妳想看那場球賽但沒有$看,我都會為妳達成願望。這些球隊不是次次都有機會來香港,是十分之難得。我不 想妳因為沒有錢看而失望,所以偷偷買了兩張飛給妳。但我怕妳不願接受,所以就話這兩張飛是朋友給的免費飛。試問世上怎會有那麼多免費的東西呢? 知道妳要去意大利讀書一兩個月同知道妳心裡面有心上人,雖然心裡面是有一些失望但這都沒有辦法。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一切唯有回歸平靜。我依然努力的工作和讀書,一切看來會無疾而終… 我依然有看妳的日記,知道妳在意大利的生活十分可憐。在巴士又遇上小偷,住的環境也不大好,但這都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我都希望可以出去歐洲國家讀書旅行呀!不過一切不愉快都只是短暫的,看見妳能夠近距離看見自己最愛的球星,我想在妳心中這些苦楚都是不重要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bOPDKVT8k <情義兩心堅> 作曲:顧家煇 填詞:鄧偉雄 編曲:顧家煇 情若真 不必相見恨晚 見到一眼再不慨歎 情義似水逝去 此心托飛雁 遠勝孤單在世間 情若真 不必驚怕聚散 變化轉瞬也應見慣 誰願去揮慧劍 此心托飛雁 縱隔千山亦無間 愛比朝露 未怕短暫 存在兩心堅 情不會淡 別去已經難 重會更艱難 愛火於心間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惱自歎 縱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緣至今未冷 此心托飛雁 那怕悲歡何妨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