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星期三

Everquest的回憶

你地有沒有玩過這隻game....曾經我十分喜歡這game..現在雖然沒有再現, 但我在EQ認識了不少朋友... 我在EQ的look...雖然是druid, 但我有item可以change to skeleton...這item在game賣得很貴的...emoticon 我同我的神合照...但不一個shot她的Area magic打中我隻bear bear, bear bear唔生性attack佢..我給神明懲罰...之後死了要朋友幫手復活emoticon 我真是十分喜歡這個look, 很型.........好evil...哈哈...emoticon 去raid打巨人...很好玩...幾十個朋友一同打, 十分開心...emoticon...那時我只係小小druid... 打dragon..我作為druid要到zone去track monster.. 這隻dragon不是很勁, 但會fear使你周圍走不受control....emoticon 隻狼係我來的....知不知我和我的bear bear做什麼???emotic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