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考評局真係唔係路!

我真係唔明為什麼係香港舉辦專業考試還要用香港考試局!可能book場盈運比較平,但班考試局人平時只係做些中五會考同A-level考試,用返同一個態度去舉辦就問題多多!除了明報這次報導人地考London U時安排失當,上幾個星期會計師工會舉行的QP都聽到我很憤怒。為什麼要一些QP考生住新界的去港島考,住九龍東的就走去九龍西考?????????
香港考試局收到d專業團體甘多$去辦考試,唔該就俾返d好d既service。就算考會考都唔會要人周圍走?現在只可以看到contract out外判在減少成本時候,服務明顯唔得!始終都係,你d考生又唔係我的「客」,關我何干的態度!
我想現在大部份係香港舉行的專業試都係交俾考試局安排的,唔該考試局d人唔好以為d考生係d中5,中7的中學生!去考一次試用很多$的,舉辦的團體應該多協助學生,而唔係令考生考試面對不必要的壓力!再看看近日forum裡面的posts,原來係考London U External 的LLB,「可怒#@#@#)(@*#()@#*@)(#)*()!」要知道要入PCLL一定要成績好,一次失敗所有$都可以話丟落海!

倫大入學試考生投訴
考評局職員惡言相向 2008年6月12日

【明報專訊】一名於本港應考英國倫敦大學入學試的考生投訴,指本周一考試當日,考試及評核局和作為試場的順德聯誼會胡兆熾中學安排失當,開考前15分鐘才容許考生進入學校,又指職員對考生惡言相向,結果需要警方調停。考評局回應指將跟進事件。

警方調停 局方指跟進

本報接獲讀者譚先生的電郵投訴,指本港舉行的倫敦大學入學試,於本周一早上9時30分在順德聯誼會胡兆熾中學進行。但學校8時多仍閘門深鎖,令大批考生在門外苦候,譚先生及友人向校內保安員表示需要借用洗手間,但遭拒絕,並稱譚先生若再堅持便報警處理。

投訴者形容,校內一名自稱是考評局職員的秦先生,隔覑學校鐵閘態度囂張地說:「校方有權幾點比你懐入,就幾點比你懐入,你懐唔好再嘈。」最後有一名警員到場調停,譚先生及另一考生才能入校內洗手間如廁。他指該名考評局職員在洗手間門外等候他們,並無禮地呼喝﹕「你懐唔好玩№,要比張考試證我,我會寫個報告去 LONDON U(倫敦大學)話你懐玩№。」

考評局發言人證實,當日確有兩名考生要求於學校開放前使用洗手間,監考員亦有要求他們出示准考證及陪同前往洗手間;又指當日考試完畢後接獲有關監考員的書面報告,得悉有考生因進試場問題及職員處理事件的態度而不滿,作出投訴。

但該局發言人表示,根據考生指引,學校可因應其保安措施自由決定是否於開考前15分鐘讓考生進入校內。該局已跟進有關監考員的態度問題,但對方否認曾向考生說出粗鄙字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