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星期二

今年太古城中心的節目

又讀完書,等我寫下野先... 今天終於的係心肝打電話去Painini去補返12張World Cup stickers。開頭話過了很久沒有stock要去Italia DHL就min charge $250‧我當然唔要啦..想了想原來加拿大都有得訂,那我就可以加拿大訂之後mail去我加拿大的屋企..後來他覆了我,我所miss的 stickers佢有貨呀!!!那麼明天就可以儲完了...yeah!!!!!!! 終於將d cases summary print晒出來..securities regulation有百幾版..Sales Finance就少d...得30版左右..所有都是我的心血來的,花了很多時間做的..返屋企時在太古城中心影了些相..不過都不是太靚,沒有 Festivial Walk那麼好看..不過遲d就有很多show看..有cats等... 個stage好像很靚..快d有show看就好了! show了些道具,不過完全沒有聖誕氣氛,所以沒有人影相... 國王與我的服飾 不用說,當然是cats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