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星期六

又老了一歲...........唉...........

上年的願望已經達成,意大利贏了World Cup,我已經十分滿足。 今年是讀LLB最後一年,只希望入PCLL同找到好Master。GPA如果可以多一兩個grade,拿到first honour就最好。唯有自己努力d,同往年一樣,生日時都是讀緊書。 很多年都沒有人同我過生日,今年約了朋友去食飯。可惜,今日見不到她。 我已經收了第一份生日禮物,就是拖肥的Birthday Kiss。 最有印象的生日是最後一年同以前的女朋友過。她可能已經決定離開我,所以對我特別好。但究竟她迭了什麼給我做生日禮物,我已經不記得了。我連她幾時生日已完全不記得,記得的只有一絲絲片段,回憶同傷心。 現在已經沒有人為我做生日禮物,而我想同人做生日都不可能。 前路十分難行,真的希望有人同我分擾。 本來我很想在生日去Ocean Park。已經很多年沒有去了,真是想看一看水母。但是今天要返學,最終沒有得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