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星期一

心情麻麻

衣排心情麻麻~~~emoticon 很多野好煩... 今年的lecturer勁唔掂,一個就唔experience。 都不知教什麼...勁後悔沒有drop了這科...是關於securities regulation的..不過算了...唉...因為同我的工作有關, 好像一定要take的。 另一個就剛從新加坡來的, 上堂就照書讀,一段又一段甘quote d judge所講既野。幸好是關於sales finance in Hong Kong,很多都在contract law讀過。 看見這些科就唔開心....其他沒有選擇... 不知為何, last year的心態不同了...為了要入PCLL, 高分才是王道....唉....沒有辦法...已經辛苦了很耐, 仲差最後一步.. 煩完這些又煩那些....不應該講的講了...唉......看來都很難再見面.....emoticon...看來我都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了.......... 今天拖肥肚仔又痛....立即帶了他看醫生...他一去到VET度就十分怕...打了支針, 食了些葯, 看來好了很多...但今日拖肥沒有心機....我看見他這樣都很唔開心... 我都是一個沒有什麼鬥心的人...唉....同以前不同, 很多野都不是自己能夠control的...Account + Law真的可以在法律界survive到? 我想specialize係tax law同company law那方面, 當然young bar就沒有得選擇......我還想去DOJ做..October開始請人了, 要多加留意.... 我不是希望找很多$, 只希望夠basic need...看醫生都不怕沒有$俾葯費....住? 真的不用太大...在加拿大有很多三四千呎的屋..但太大, 感覺不太好...太cool了...我喜歡比較開陽的.... 在香港這個大城市, 人多車多...但在這裡生活比加拿大更寂寞....朋友不多, 很難識人...又不夠高大...想找女朋友很難...其實我自己又不是十分眼角高的人 我想沒有得去Ocean Park了, 沒有她...去都沒有意思....我真的很想去看水母的.....我有很多年都沒有去Ocean Park, 以前有水上樂園時, summer一定去的...最開心係去有人造浪的pool去玩...一定去最深水的地方玩...可惜從來沒有去最長的滑梯玩....我自己最鐘意去看魚魚..動物....以前有得餵海豚的! 過了生日了, 但看來我的願望都很難達成.... 有時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去讀書? 平平淡淡做份普通的工就算了...或者回加拿大, 舒舒服服不是很好嗎? 人所追求...最終都是這樣的生活....何必太執著呢? 可惜現實是, 沒有成就連找個好少少的女朋友都難... 話就話學生時代是最開心, 但我讀那間是名校, 同學之間很大competition...有很多人都很假...最近遇到一個師妹, 又是一樣的..除了問功課, 其他講多句都費事...唉..... 對有些人都是很失望.... 她都是一樣...........只是做個朋友都是一句起兩句止....打多句問候都沒有... 對於她來說, 我只是一個她唔上心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