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星期六

難過

決定自己一個去Ocean Park~~~~~emoticon 今日努力讀書中,星期六日要做完assignment。之後我決定自己去Ocean Park玩。去看Ocean Park網頁,如果身份証有"3" or/and "0",就可以有discount。如果同時有"3"同"0",最多有7折。hehe...我有9折only............... 好想去看水母,去看海洋館。沒有人和我去,唯有自己去,一圓自己的心願。原來買Annual Pass都是500....大約兩張ticket的價錢。 又去了看她的blog,知道她不喜歡我,心裡很難過 >.< 沒有feel,是否以後都沒有?是否做什麼都沒有用?我很怕她反感....我很唔想覺得我很麻煩..我真的完全沒有任何優點使她會喜歡我?我真的希望不是.. 在這個世界上,有幾多人是會對我上心呢?我和你沒有難忘的經歷..你又不大同不願意認識我,我可以做什麼呢?看來同你是沒有緣..我真的唔甘心..我真的希望努力感動你,使你喜歡我..我希望相信精誠所至,今石為開..我但願相信,我的一心一意可以傳遞到你的心中.. 其實我都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十分attractive的人,現在還有個小肚脯..唉..剛book了明天放學後做gym,努力減肥..Be a smart and attractive guy..努力去完成我的理想.. 已經成六七年沒有拍過拖,現在人地連女都幾歲大了。我依然都一個人,我想有一個愛護我的人,在開心時與她分享,在她失落時在她身邊與她分擔。我想努力保護她,努力工作使她不用辛苦能夠追尋自己的夢想。 現在連問她出唔出去都沒有膽量...知道她很有可能拒絕我..我真的很想見你..同你一起寺旅行..看你喜歡的意大利。自己最最喜歡Italy,但從來都 沒有機會去..之前通常都是返去加拿大多..對我來說,有人願意和我一同去旅行已很滿足。以前的女朋友沒有太多機會和我去旅行,一路使我緊緊於懷.. 今天早期又忘記了食葯,又俾人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