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感應著你

無須看見 只需知道有你傳達掛念
分開千百里 感應著你  經已令到這世界有可戀
傍晚窗邊 想起跟你過了同樣一天
呼吸的氧氣 充滿著你 感到被誰掛念 已經無怨
你突然走了,我追著你。在這裡看見你的背影,不其然攬著你。我聽到你的哭泣,我的心在淌哭。身邊很冷很冷,風正在刮著涼風。你捨得再次離開我嗎?
我到處找你,你sms我:「我靠著感覺走了一半路, 你估我會找到嗎?」
「I’m there, can you find me now?  」
「It seems that I’ve found the road I want. 」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我相信這條路雖然難走難行,但我會和你一起行的。
「There! You’ve 7 mins left.」
「Wrong place.」
「I can eat it this time.  」
「No.  」
「U can come and see whether I’m there.」
「Almost finish la. 」
「原來12點還有雞蛋仔的。」
 可不可以等多我一會.........
當我找到你,你就在這裡。希望你可以再一次等我多一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