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不再光芒

不再發光,沒有耀眼的光芒,每次回想起佢含淚對我失望,我的心不其然在痛。
今晚顯得格外寂寞,工作不帶順利,雖然已經盡了很大努力,都是覺得做得不好。個人很累,lunch time時,差一點就有暈的感覺。近來都係甘,行下行下突然會有少少暈甘。記得自己甘大過人都試過有一次暈倒。講都沒有人信,是暈係電子遊戲機鋪裡面。幸好間機鋪係舅父開的,唔係就不敢想像。以前很幸福的,一到星期天就去舅父的機鋪打機。佢會俾d代幣我玩,或者可能係甘,所以自己現在打機都唔叻。記得當年暈倒時,係打緊一隻類似He-man既game。打下打下,好似過了第一版就暈了。如果當年既傳媒好似依家甘發達,我想我都上了A1頭條。
返到來屋企,只是食了Sushi。剛減價,很抵食的。
有時工作辛苦,可以食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就已經很滿足。
工作辛苦,做律師不其然令我想起這圖:
************  
看Love Shuffle又令我再一次留淚...
看到第三集,有很大的共鳴。
"芽衣本來就是很愛啟的,只不過面對現在未能閃閃生輝的啟,心存猶豫,想用自己的幸福作賭注,去把啟變回一流的人,讓他開心,於是自己也會開心...另一方面,啟其實也是很著緊芽衣的,但他根本不了解她在想什麼,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芽衣只有用上這樣的謊話來激起他的鬥志。" (劍心.日劇回憶)
或者我都是和啟一樣,不太懂得「女朋友」想什麼。在劇中啟反問自己:「自己沒有在外面亂搞,為什麼女友會討厭自己的呢?」我是否應該有同一樣的覺悟呢?
「女朋友」可能想要的,並不是單單沒有出外亂搞,而是男朋友要用心了解自己。或者就是我的唔細心,沒有察覺得到,以為放了工就匆忙去見佢就是愛佢。可能佢想要的並不是一刻既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