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步伐

琴晚去了聽交響情人夢音樂會,工作很忙,都是剛剛去到。要知道如果遲了入場是多麻煩,要等了下一首先可以入場。當晚不知是否黑色星期五的關係,指揮迪華特病了不能指揮,要佢的徒弟頂上,不過都嘗算可以。之不過,如果你係為了聽交響情人夢裡面的曲的fans,就或者會失望,因為全晚都只是演奏了兩首劇中的曲。「女朋友」都十分之enjoy個音樂會,同我一樣都喜歡聽雙簧管協奏曲。
 ************
黑色星期五,都唔好話唔信。
一早就俾人的了入房照肺。Boss又是因為filingproblem去發脾氣,但無辜是那些不是我file的。有人file了唔跟入courtdocumentschronologyfile,所以咪發脾氣。但之前我見到有人落哂stickersfile好哂,所以我就沒有去打亂佢。唉..點知都係要俾人罵...
 ************
星期六,應該要一個人個了。回想舊年,你因為要出job,匆匆趕來食飯。太古城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記得嗎?我記得你那排很忙,忙到禮物都沒有買。不過唔打緊,你來了就可以了。今年係情人節來的一刻,慶幸你都是和我一起過。你很累,地鐵佈告版上打上12時正你都不太知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不過你又一次令我失望,去放開你的手。有很多說話你曾經講過,叫我當你走了,都要回頭去追返你回來。你在終審法院坐著,希望我出現。不知你記得與否?做律師,我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功。成功需栽培,是你送給我的。真係很希望你可以看到我成功的一刻!
Burger King,不知你記不記得我們在Burger King的事?那晚你都是選擇離開我。而你最後都是返返來我身邊。你記不記得你曾經在夢中同你講過「我以後都唔去Burger King!」當晚有你同我聽音樂會是十分之欣喜的。兩個人大家都愛著大家,不是會走在一起的嗎? 不過這次看來你行得比較遠。沒有握著你的手去行街,你行得真是很快。我自己的腳不是太好,真係希望你行慢少少,等一等我。

我還有很多說話想同你講的。很多事情想同你分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