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海員俱樂部BBQ

今日去了一些法律舊生攪的BBQ都幾好。地點在尖沙咀的海員俱樂部,還有得游水~~雖然今日天氣都很熱,但下水都好像不太好意思...emoticon

加上自己水桶的身型,下次佢地攪船河要下水真的要操fit一下先得了。
今天都識了很多新朋友,有很多year 1的同學,遲d會一起踢波。還有識了一些LLB同part-time PCLL的同學,看來pcll真的一d都唔易,特別是conveyancing同probate,我都很擔心。
聽到老師說今年PCLL收生都很緊張,已經receive了很多application,很驚呀~~emoticon
點算好呢~~
現在真的非常想快些讀pcll,感覺是好想好想讀...同埋真的很想讀好d,原來有會計師牌只可以exempt半科pcll的account,有一part都要讀的...聽佢地講,如果讀full-time,first semester會比較辛苦,second semester就好了很多...
PCLL是小班教學的,100多人會分不同的group,所以同一group會特別friend。如果個group是十分之好玩同熟,一起努力是一件十分之美好的事情。這就是小班的好處,同老師同學的關係比較密切。 
很可惜,今天掛住傾計,沒有影相。同時,都沒有多太機會同其他舊生傾計。原來很多舊生都在DOJ度做的,還有我們的大師姐。大師姐很好人,還請了我飲野,真的不好意思。還有明星大狀都有來,不過都沒有多大機會傾計...我真的很想做大狀呀..我當然希望比佢做得更好..我知道自己都有能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