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一天的合同法tutor

前天有少許訓唔著,不知為何,可能是飲了些Coffee。明天細路就返來了,我想拖肥一定很開心的。今天一早就約了朋友出去,主要是她有些contract law唔係太識想找我教一教佢。幸好自己讀書都很認真year 1讀過的都沒有忘記。

其實contract都有些concept很深的,自己當年讀時老師教得唔好,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看書的。記得以前很勤力的,又看case book又看judgments,但其實這樣都是太多了。最緊要是知道d principle,看case book有時太複雜反而不是太好的,所以一本好的textbook是十分之重要
。朋友是打算自己自修之後去考London U的LLB Exam的,沒有人教真的差很遠的。至少會對一些principles印象深刻些。不過我教佢時要比較小心,因為有些是要apply返英國的Act的。Contract都還好,其他科如Criminial, land law等就同香港有很大的不同了。教人有時都好的,自己又可以revision,都有好處的。
今天出面很大風,吹到人都wing wing地。我都有帶拖肥一起去,因為費事佢又唔聽話~~阻住個門口唔俾我出去...
之後埋頭做assignment,用了reverse engineering的方法,希望明天可以完成大部份。現在寫了一part,不過不是太滿意,之後要re-write。可能加多些野落去,顯得個段長少少。
同新識朋友傾了很久,識多些朋友都是好的。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悶的人...
很多事都好像一切不斷在重複,是好事定壞事?累,真的很累...很想快些讀完佢,專心全力工作。或者找些野攪下,現在都可以叫做比前兩年free d,有些想做的應該去做了。我不想靠人,所以會自己學自己做。電腦d野要學的,應該學得懂。
還有什麼想講呢?真的有點唔開心...抑鬱又發作了,天氣陰暗暗...有些相突然想找,找不到呀。是上兩年Juve的相,有些還要是在報紙登的。雖然有keep hard copy,但soft copy那些找不到呀...還有很多相...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