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合同法tutor第二堂+聯校足球比賽

今天又做了一個下午的contract law老師,說實的,都不是容易,因為要有相當的熟識。主要是溫一溫breach of contract,frustration同mistakes。

我覺得對自己都有一些得益,原來當初都對一些cases是一知半解的。上一個semester學了一些關於Sales of Goods Ordinance,今日再看一些關於mistakes的cases,真的是另一層的理解。
教佢因為佢是我以前女朋友的妹妹,聽佢講佢讀法律都是為了興趣。佢打算自修London U的LLB Public Exam,但一點都不容易。一來是closed book,要記很多野,二來法律都是有人教才印象比較深刻。下一堂應該會教一教remedies同可能一些admin law。
之後佢來了接佢的妹妹,之後我地就去飲茶。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現在只是普通朋友來的。我見佢個妹,仲多過見佢了。
晚上,雖然有些雨,但去了踢波。幸好,剛剛夠兩隊,可以七打七。踢返波都是一陣,體能都越來越好了。今天入了兩球,但有些機會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可以第二時間,做多些假動作的,應該冷靜多些。不過,如果我去了進攻,後防真的很差。做後衛的真的不要太任意去出腳攔,儘量拖住d時間等多些人回防比較好。係呀,我join了inter-school的足球比賽,會同另一間U的足球隊比賽..哈哈...四月十五日比賽..emotic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