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會計forum gathering~~~~~

今日很開心,約了一班會計forum的朋友出來gathering。 地點是小欖燒烤樂園 認識了很多前輩同朋友, 開拓了我的眼界。 不過今天比較熱, BBQ就比較辛苦。但我地去到時都差不多全場爆滿。 我十分樂意share自己在Big 4的experience給一眾朋友。 今日的gathering有很多不是從事會計的網友參加, 都學到很多野, 例如corporate finance的行情....但因為太多人出席, 有些都沒有機會傾計。 會計其實對我來說是有一些悄意結的。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可以做多些少。從來都認為會計界的功能組別不應只是HKICPA的會員才有資格, 應該加大到所有會計從業人員。 今日gathering, 十分多謝Mandy organise.....十分成功! 回家經過Sham Shui Po, 找了很久的PC版Winning 10 (Pro-Evolution Soccer 6)已經手入了...不過都未install, 不知好不好玩...我知道是可以上網online打的...還有真實左, 不像PS2 version甘容易入波... --------------------------------------------------------------------------------------- 唉... 緣份的來臨.............是真是幻............似霧又像煙..............對於一切都是夢幻, 不真實.....同時有不相信自己會有幸運的到來....... 沒有信心對於自己........ 希望有機會可以萌芽而成長........... 開心快樂何時才能到來呢? --------------------------------------------------------------------------------------- 星期六放了學去了MK meet Koala同Victor。雖然Anita同Jane唔得閒, 但希望4/11可以出來同Koala影grad相。去了Mr. Steak度食, 又忘記了影相相... Koala現在做緊Property Management都很好玩....有很多特別野....傾到成11pm....要記得幫佢返學校影Building Management Ordinance (Cap. 144)先... 返到來, 看米蘭打比....AC Milan踢得很差...........一開始就輸兩球.....之後半場去了訓...醒來原來.........................Unbelievable!!!!! 3:4................ 忘記講, 今天拖肥又嬲了我! 返到來屋企, 媽媽話佢成日悶悶不樂.......全部人都係屋企, 但他坐在門口等我返來....又爪到門...發脾氣, 好像知道今天是星期日, 他是有得出街的....... :( 我安慰了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