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星期三

錯誤的選擇...........

今日最終帶了仔仔出去...玩了一陣,很開心。拖肥最鐘意去街街,去親街都一定去那間寵物店停一停才心足。如果寵物店close了,他就唔開心了。寵物店的姐姐看過拖肥d指甲都不是太長,可以下星期先帶佢cut。 返來食了飯就不知為何,很累....訓了很久...醒了...讀左陣securities regulation..關於price rigging, wash sales同matched order,還有price stabilizing rule 不合適始終是不合適,兩個世界的人是不可能幸福的... 你喜歡逛街,映相,但我是一個很悶的人..你有品味,喜歡音樂藝術,但我通通都不懂.. 我已失去所有情趣..為了成功..成就事業,現在的我是什麼都可以放棄的.. 買了w850i的透明膠殼,很好用...幾靚的.. 明天幫媽媽買個先.. 錯誤的選擇是會影響很大的..經過長時間同冷靜的分析再去決定是比較好同可靠...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說話而突然改變自己想了很久的決定是十分錯誤的..因為往往這不是你的better choice..compromise是可以,但自己的底線都要堅持.. 世上沒有什麼事是可以short cut的,所以同龍珠裡的悟空在精神時間房修煉一樣..慢慢由基礎去學才是絕對.. 龍珠的新game終於打完..在細路同我合力之下..還有一些角色未得到...遲d再整.. FM2007祖記真的很勁..現在有5分了..同榜首差10分... 星期六gathering希望可以出得成,很耐沒有見了.. 星期日約了會計forum的人出來gathering..去BBQ..很遠的..但主要去八下.. 發 現一件事,原來媽媽很喜歡我找會計系的學生拍拖的..始終是情意結..會計養大了我和細路..對於我雖然不喜歡做,但都有情意結的..同會計學生最親 切..反而同法律系就比較冷淡..始終很多法律女女都喜歡找外國人做男朋友,中國人只是2nd choice..很多港女的..最不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