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星期四

每逢佳節倍思親

細路在188買了龍珠的新game回來, 看了他打了一陣機.....看來很好玩 返到家很累...在forum見到有人將我的message斷章取義..又要我去澄清.......... 回到家完成少少還未做完的dispute resolution assignment...proof-read過...可以交得... 今 天上了securities regulation新的啊sir教得唔錯...power point很detail...真是飲得杯落....教了一些有關Insider Dealing的cases同Ordinance... 中秋就到了..又到我的舊曆生日了...人月兩團圓....很想和她去山頂賞月, 聽閒那裡的Burger King很好食, 很多人都特登去食...還有新的觀景台.....還有我很想去的Ocean Park...........唉...看來又是如往年一樣同拖肥去鯉景灣過...不過很多人, 想找地方飲野都唔得... 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覺得孤獨..............我真的很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去喜歡的地方........ 現在的生活很dry.....雖然已經dry了很久..........真的很悶............. 最近迷上看, 很緊張呀...不知大家有沒有睇呢... 沒 有辦法....其實不想半途而廢...但她連機會都沒有給我..我又可以點做.....或者又只是另一個過客...不過都沒有辦法啦...我又忙.... 沒有太多時間追求人...如果真是喜歡你, 就算不大追求都會在你的身邊....不喜歡你, 你做什麼都是多餘的, 沒有意義的..我都覺得很累...在一個幻想的理想世界中, 渴望一些沒有結果的事情, 又有什麼意思... 說實的, 一個不懂樂器, 沒有情趣...沒有muscle...沒有男子氣慨的我, 又不高大...真的唔attractive...現在要多d做gym先得了... 自 己不是一個容易相處的人....時時給人話想自己多過別人...或者我根本不需要別人在我身邊...還有她的家人朋友...全部人都加入自己的圈子裡 面....只是覺得很辛苦....我本身十分討厭出席婚禮, 自己結婚一定不會和其他人一樣擺酒...我十分抗拒結婚要做show給其他人看...最想結婚去希臘, 一定很神話同美麗...我很喜歡古舊的東西...埃及的古蹟十分有興趣...時時看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太想世界各地都去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