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星期日

錯愛

今天好了很多...沒有頭痛...可能不是傷風而是敏感............ 同拖肥出了去, 買了六合彩......... 現在心情是無奈... 可能我已經不懂去愛任何一個人了....長期的悶悶不樂使我的頭腦有少少不清楚.........所有都只是一種幻覺....... 什麼都不要想...沒有意義的事, 我不要做............. 你是你, 我是我... 或者大家曾經有一瞬的激情, 但這些只是錯覺......... 你是天上人間,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為著理想而放棄一齊的人.......... 幸福, 說實的, 我暫時帶不到俾你........ 將來呢? 說實, 我不懂保證..........現在說什麼山盟海誓是沒有意義的...一齊都不是真實....... 在愛情路上, 這些誓言其實同在街向朋友問好一樣.....講過就算了....信一成都死.............沒有意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