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星期日

有感而發...........

少少誤解.....同某人錯過了緣份.......... 不瞭解我的為人, 都沒有辦法............雖然一開始好像大家都有些少意思......... 我是否以為自己是靚仔, 溝死女? 又不是......不過看來我同她都是兩個世界的人...我是一個十分悶的人, 她十分美麗, 生活多姿多彩..有十分多追求者......我只是讀書讀書又讀書.. 在網上, 很多都是不真實....始終出來見過面, 之後認識才是真實的......不過算了吧...人是有很多事不能如意同強求的... 對我有好感,可能我只是和某人相似..我不想做愛的替身.. 大家有沒有看過Nana - 在世界的另一個我? 原來有時在世界某角落真的有人和你很相似的...但大家的性格是完全不同的..100%相反......... 時時覺的兩個人有意思, 大家自自然然會在一起, 所以女仔是不用追的..這是Angel教我的..想落都有d道理.......沒有好感, 點追都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自己很喜歡龍珠的比達, 要尋回自己的自尊...... 自尊是變強的動力..和我很似....以前讀U掛住玩同拍拖..現在努力只是因為後悔當初的不努力.. 時時覺的自己很難相處...拍拖都是一兩年的貨仔...我自己很少發脾氣, 很少和人吵架...但唔吵架就不能使對方知道自己緊你的...所以有時吵架都是好事來的.. 我發覺自己是一個多情的人..很容易喜歡人...但又很難和人在一起......... 看見別人一雙一對, 有時會覺得很可惡..有時又看不起因拍拖而浪費青春的人...除了拍拖, 什麼都不重要..自己有時又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是這麼平凡...結婚生仔, 為自己的下一代而努力工作....這真的好像不是我所希望的生活........ 自尊心強是自己的性格...改不了...這種好勝心就是我努力之之道... 人與人相處, 最重要是是包容..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那你就會原諒了很多人對你不好的地方.. 其實怨恨很多時都是從這而來 我曾經很討厭某人..在最需要時,離開我... 但想通了, 就不再怨恨...但知道不能在做朋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