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Change

過去一年,自己有很多轉變...
相信來年的轉變會更大。
決定要轉變已經是很早的事。要迎接這個轉變,我一早已經準備好。倒完數,新的挑戰就在眼前,要勇敢堅定向前邁進。現在自己還有很多野要去改進。在還有不足半年內,我要把握時間去改變。
 ************  
 最近買了很多新玩意。其中花得最多時間去研究就是剛買回來的單鏡反光機。Canon EOS 500D,我看了很多評價都話這部很適合新手入門用。同時,自己都買了很多書,學習構圖同其他技巧。哈哈,將來影相應該唔會再無手無腳啦!
之不過,有時要拍出一幅感動人的照片,可以帶出一些訊息的,都不是易事。現在比較得閒,終於可以有時間去做自己野了。之前,很多時間都花在考試。真係難得可以有多些時間增加自己的知識。要增進知識,我自己就很喜歡上堂。每每遇到一些有興趣的CPD Course我都會上的。
今天就寫到這裡,很久沒有寫過Blog。遲些會多些時間寫...
最後,分享一下我係Law Soc買的熊仔,好得意的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