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星期五

I'll get the job done + 乘巴士定MTR,都是選擇行路

本來想早少少寫日記,之不過原來server down了。今天夜晚去了meet一個舊同學,佢剛從美國返來幾日,明天就會返去了。


不過每次約佢地都是沒有時間觀念的,約了我十時,但十一時才出現。都沒有辦法啦,佢地是這樣的。在街逛,真的很少是這樣的,特別是寒冷的夜晚。沒有什麼地方去,所以就去了一些遊戲機中心看看和玩玩。其實有久沒有去了,因為通常那裡都有很大的煙味的,自己的鼻不受得。今天去看,很多都有禁煙了,但依然在一些比較多人去的遊戲機中心有很多人食煙,很討厭,質數很低。所以將來都不會時常去,一來已經很多遊戲不懂打,二來很怕那裡的煙味。
不過唯一開心的是可以打street fighter II,如果大家有時常看我的blog都知道我和細路都很喜歡打street fighther  II的。雖然我們都打得不是叻,但兩個人都不肯服輸。記得細過和細路打winning eleven,如果某方以大比數贏對方,另一方一定不服氣,多數的結果是reset了遊戲機的。記得有一場自己用哥倫比亞落後荷蘭0比3,那知之後自己奮力踢贏返細路4:3,激到佢差d掉難controller..哈哈
看見很久沒有見的朋友,都很開心。講返以前去LA探佢時的亡命駕駛,由LA逢車過車去Las Vegas,很可怕呢。之不過另一個朋友就掛住打電話去上海溝女,都沒有多人傾計。唉... 
返來download了archives聽蕭若元的新節目,真的很好。自從人民台鬧翻了,很多節目都沒有得聽~~~
今天新聞有名言 -- 「I will get the job done。」Get the job done其實是否足夠,作為老闆我相信唔單單希望你做好了你的工作,還要比預計更好才是稱職的伙計。自己聽到這句說話都打了一突。
自己當然不喜歡少圈子選舉,但原來有多個人出來選都是對市民都是好事來的。又話減稅又話使市民除了工作,生活質數可以提高。
有時都覺得自己信念不夠堅持~~拿不定主意。父母說自己喜歡的事最緊要,他們沒有說想我做大律師定事務所律師,喜歡的就足夠了。自己很怕做了又不能夠在行業生存。Year 1時沒有想過要做什麼,Year 2都沒有想,Year 3係不知道怎樣想,現在是Yer 4了,知道怎樣想但怕現實不可行。回歸原點,知道自己的想法,但有沒有勇氣去做呢?去了做有很多犧牲,不但是金錢的,還有愛情(??這是愛情嗎??)。明報那篇報導有一句是十分之應的,當月底來了,沒有錢交租,還談什麼理想..他們不甘心,我呢?其實我都不甘心..雖然各有各好,但想為其他人出一分力的,做大律師依然是最理想。看見很多出色的大狀,真的十分之smart。我可以好像佢地嗎?現在不能夠,但如果堅持做落去,可以improve到同佢地差不多嗎?可能很多人話我三心兩意,但在現實迫到埋身時真的有很多野要考慮。以前想不到乘巴士定MTR回家時,我會選擇行路。但現在好像不是自己一鼓作氣就可以做的事,現實是十分之殘酷的,你唔掂就會out的,沒有什麼人情不人情。當然運氣都緊要的,無往而不利嘛。我不羨慕旁人,只希望我可以做自己想做同勝任做的工作。
明天上trademarks,都是訓了。晚上去文化中心聽貝多芬,返來才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