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貝多芬之夜+Bloggers唱K版聚

星期五除了上堂之外,去了文化中心聽迪華特的貝多芬。自己是第一次去聽orchestra的,很震撼~~

感覺同聽CD的很不同,自己就非常喜歡。不過我的朋友就...
可能都是細路女,不過都不細了,很感激佢同我去看,但可能真的是悶親佢的,完場時聽到佢說救命呀,之後出了去話我帶了nds,佢竟然話早知叫我拿出來,那時玩..emoticon嚇死人了..幸好她不是我的女朋友,連出去的禮儀是沒有,真的要學呀..怪不知梁大狀說現在的年輕人沒有文化..
大學真的不是只有讀書的,很多野都要有基本的知識,唔係真的失禮死人....
講返個音樂會,真的很正,有我喜歡的貝多芬第七交響樂曲。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會去聽的,但聽過之後又幾喜歡,希望下次有機會去聽過。真的很想學一些樂器,細過屋企有piano,但都沒有學真的浪費,現在很後悔都沒有辦法。人真的有很多野後悔,不過nevermind啦~~
 
(這是我在半場休息是影的~~) 
自己都非常幸運,能夠再有機會讀書。很多lecturer都給我很多機會,而自己讀書的態度和以前在多倫多有很大的不同。現在又有另一項挑戰在面前,要有堅定的決心...這是我選擇的。
星期六很開心,約了其他在sina的bloggers去唱K。自己常常都認為在這裡寫blog好像一個細少的community一樣,所以都不介意出去見面識多些朋友。出來見面很warm的,像一家人一樣。很開心,唱了很多舊歌,唱得很high呢~~~~~~~
有火,是近來自己喜歡的歌~~ 
側田 – 有火

作曲:林子祥 | 填詞:方杰 | 編曲: 側田 | 監製:

如果做正常人 求其就似應份
然後坐定等伯樂接近
無限個可能 永遠不降臨
頭白了 用拐杖抱憾

情願做個傻人 來流露我天份
強烈渴望轉化成信任
無視我的人 冷笑的某人
明日會見識一次地震

人總要死一次 留下灰塵
原諒我 決心不安份 坐不穩

*狂一次瘋一次 全力追尋 (才是超人)
流著血 動魂驚心 也好過等
無餘地向前行 難行亦向前行
人越有火攻擊會越掯
不惜氣力行 噓當做陪襯
捱過夢想總會漸近 (疲倦了至少不似被囚禁)*

總要闖一次 誰話不能
還未上 意志先消沉 怎甘心

Repeat *

無餘地向前行 無懼繼續行
人若有火燒出去別忍
不惜氣力行 噓當做陪襯
還在唱 掌聲終會步近
現在的我就是缺少這樣野,憤怒吧...多些鬥心,喚起沉睡的我...
近來真的提不起勁,一口氣去看完一本書,時時看了一半就不看了...這是不可以的!!所以我會盡量每日都會寫低自己認為有意思的字句。 
今天還去了旺角,意大利的四星波衫有得買了...emoticon..遲些才買..講下又講,真的很心痛現在的意甲攪到甘..不過如果是以前我想我都會是在球場燒椅的人..以前自己喜歡的祖雲達斯輸了給自己不喜歡的球隊一定十分之激氣的..自己試過在歐聯出局了,嬲得滯,推反了coffee table,摔壞了TV的remote control。講開激,最記得當年兩隊米蘭在歐聯四強對壘,但inter落後了,在away goal rule底下差不多鐵定出局,Inter的球迷就在場到掟煙花,十分之狀觀..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