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假期之後~~

很久沒有update blog了, 雖然自己沒有出去旅行,但放完假charge完電都是好的。之不過狂玩的代價就是放完假之後,我病了。不是十分嚴重的病,可能前兩日去踢波感親了。

學校的生活回復正常,上了一堂civil procedure,主要教法律會issue的不同cost orders。時時都覺得,作為一個法律學生,這些知識是必要的。究竟法律點樣判cost的?是否一定是輸的一方賠?如果法律判了一方要負另一方的legal fee,如果對另一方所花的legal fee有問題是可以找法庭看看的。不過admin cost就十分之貴,因為會找大firm最少3個律師,同senior partner看看對方所花的legal fee是否必要,有沒有duplicate個legal advice等...
原本要上trade mark的,但老師唔舒服了(??),幸好臨出門口看到她的email。
今個假期看了兩套戲 -- 門徒同music and lyrics。
門徒就ok好看,不過俾海報騙了,以為劉華會很型的。
music and lyrics就十分之好看,開頭沒有想過甘好笑的。Hugh Grant扮80年代的明星同埋那些老土MTV真的笑死我了。大家快d去看啦~
係呀,原本想踢多些波的,買了新boots同波,都是adidas新出的。Adidas的boots真的好踢很多,同nike比輕很多,自己斬波都正d。希望遲些practice多些,去返自己原本的實力。
假期真的十分之懶,自己沉迷了幾日在玩三國志加強版。記得上個save都已經是暑假打的,當時同曹操在中原對戰,佢就雄霸了北方,而我就在中原。我同其他勢力結了盟再慢慢打佢,今次終於殺哂佢了,之不過曹操係我打到得返一個城時病死了,激死我了!!
另一個game係叫做Travian的網上免費game,都是一些起resources再打的game。如果多朋友玩就十分之好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