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PCLL的第十個星期

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第十個星期的應該第十個星期寫,現在又delay了...
其實今個星期,自己感到很累,不過考試就快來了,但好像什麼都沒有做過。要知道如果要考得好,用的effort真的要很多。不但要深入去看那些reading,還要做pass papers。現在唯有short-cut,都沒有辦法。同同學傾過,PCLL唔係難,而是要我地做很多無聊又唔計分既野。自己覺得有很多tutorials要prepare,但好像有些問題是重複甘問。好像Civil Procedure,幾條題目都是問discovery,問少一兩條,workload就沒有甘重。
不過今個星期,最有意義的事,就是我LLB畢業了。
回看這四年,真的很辛苦。我想讀完法律之後,我會有一段時間休息一下,或者找一些沒有甘harsh的野讀和考。 

今個星期,我想最無聊就是上negotiation的tutorial。5個hrs俾我地自由發揮,但又沒有教我們怎樣negotiate。可能同個tutor有關,自己心目中的negotiator不是商業上那些negotiation,那些唔好玩的,而是那些幫警察的談判專家。什麼時候講什麼野,有一個check list就可以知道對方想什麼。
我recommend Samuel L. Jackson的Negotiator,很好看同很緊張的!
今個星期六就要做這個assessment,都要prepare下先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