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難忘的一天

今天是難忘的一天,一些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情。原本打算上遺產法的堂,最終都沒有上了。一早就去了剪頭髮,剪得很短,因為下星期五要去梁家傑的chamber見summer mini-pupilage。不知你覺得我的新髮型如何呢?

4:30pm你放學,我就在商務看看書。看到一些想買的書,都是算了,因為未看完。又看到「計出我前途」的書,想起了你。不知道你將來做audit,做成點。我想一定會俾我成功。
看到你了,真的很開心。都沒有想過去什麼地方,見到你已經十分之開心。今天是兒童節,之前已經在想迭什麼給你。去過反斗城,沒有心水,所以都是迭你朱古力。不知你喜不喜歡呢? 前幾日我去Dinner,看到都已經打算迭給你的。
我地行行下又一城途中,都是決定去南山食野。天氣很冷,但你的手比外面更冷。第一次識得有人隻手是那麼的冷,像一對「寒冰掌」。在短短的路上,我看見你的笑容。你的一舉一動都吸引住我的視線,看見你的笑容就知道你是由心發出來的。
自己很少去南山食野,記得第一次對你的印象,不是來自上堂而是來自lunch time去南山食飯的路上。這是我第一次留意你,我悄悄的跟在你的後面,我想你那時都不知道我是一起上堂的。我都不知道由那時候開始,我就由後面,坐到前面。坐在你的身後,上堂只是看到你的背影。記得第一次和你認識都是一些無聊的搭訕。我都不知道我會鼓起勇氣和你說話,和你談一些從前工作的事,自己都十分之驚訝你會去我的舊公司做的。坦白說,自己不是一個成功的審計師。我真的不是你想那麼叻的,我都有脆弱,需要人幫助的時候的。很唐突甘俾了我的msn給你,都不知道你會不會add的...和你MSN交談中,原來大家都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想不到,每天都和你談msn,每天都傾到很夜..由從前的好感,慢慢到喜歡,每天每天在加分。知道你有男朋友,心裡是很酸的...都向過你發脾氣。有一天真的有唔想在和你傾的衝動..如果自己有多點自信,就好了~~
南山的下午茶都幾多的,叫了一個明太子炒飯同炒麵,都是你叫的好味很多。想不到是那麼大碟的,真的吃不完。其實之前那晚都有想過不返學,和你去食飯同玩。雖然有想過,都沒有決定的。但看見你真的是什麼都不想就決定了,之前都講過,雖然我們有時很陌生,好像不真實,但一碰面就可能是一發不可收執的地步。看見你已經忍不住要拖你,明知有很多野,我都不顧了,一切都是由心發出的。天氣很冷,抱著你希望給你多點溫暖。大風,我就幫你阻擋寒冷的風。你問了:「為什麼我們每次見面都是下雨天呢?」可能我們的關係是淒美的,希望有一天陽光會出現。你迭給我的panda相,我會好好keep住的。
食完飯,我開始過一日「途學威龍」,和佢去了旺角,打算看看有沒有戲看。郎豪妨的戲院很多人已經在排隊,可能明天是假期吧!周圍有少少的雨下著,我們打算看「尋找快樂的故事」,之前都想看的。一個有禮貌俾佢認為「好男人」的保安員叫我們去一些有瓦的地方排隊,不用淋雨。排了一陣,就到我們了,6:55pm那場太多人了,得返前面一二行,所以我們都是選了之後9:10pm那場,雖然都是坐得很前。
還有成兩個鐘才有得看,唯有周圍行行。我都沒有什麼想看,又怕佢冷。提意去兆萬看玩具,反正今天是兒童節。不過經過潮流特區,所以就去看看了。我都很久沒有去過,有很多野看。和你行街的感覺很舒服,很喜歡你的笑容。你還說你都很喜歡孖寶兄弟的,還知道紅色的mushroom是可以變大的..哈哈..你說了很多野給我聽,例如你三歲(我聽到就是三歲,有人更正我是五歲woremoticon)就去過穿耳洞,我一一都記在心中的。之後,我們去了兆萬利了一陣,但空氣不太好,行了一陣就走了。
之後去了Caribbean Cafe坐坐,原來以前都去過,但是坐出面,不是入面。不知那天我們是否一樣都在這裡飲野呢?你就飲蜜糖,我就飲latte,但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了。在心裡壓抑的情感,只知道要好好抱著你,吻著你。所有一切都不重要,只知道眼前的你。忘記所有什麼,只想著你。你緊緊抓住我,我知道的,我是真實的,不是只有存在msn中。我給予你我的溫暖,只想將我所有的都給予你。你問我為什麼我們會這樣的。我答不知道,其實不是不知道,一切都是我和你自自然然的結果,因為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在想,雖然這個是個夢,但一日我都想和你一起。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們真的可以走著網絡世界,真的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的。其實當時心裡已經想著我們之後如何呢?我知道你的苦衷,所以我都知道我應該怎麼做的。我知道千錯萬錯都是我,給了你的煩惱。但我同時都知道我願意在你的身邊的,什麼時候都願意。我不會怪你的,不想太自私,雖然我真的想真真正正的擁有你,但我知道這使你十分之難做。不要緊,那時那刻我可以擁抱著你,我已經很心足的。有樣野我知道,我十分之喜歡你的。
坐到差不多夠鐘,就去看戲了。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的戲院,很高。我們要看的戲在Hall 6,入到去原來真的很前。我們手拖手在看戲,我只知道在那時候你就是我的女朋友。戲和我心目中都有少少距離,後面都沒有我想到應該要帶出happiness的信息。不過,我的happiness已經在我身邊了。不過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走...難得的是你都有和我差不多的想法,我能夠完完本本將心中所想的各告訴你,世界上還有什麼更加美好的事。我知道在世界上找到一個和我想法差不多的人,真的是萬中無一。 我知道之後我要做的是什麼,因為我知道無論是什麼事,發生了的就是發生了。真的會在一起,就會真的在一起。我說過我沒有太多的計劃,因為前面的路很多都不是我們可能控制的。不過有樣野是知道的,大家的心意一樣,在一起只是遲和早的事,我不介意耐心在你的身邊等待的,想深一層,沒有經過難關的感情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所以一切一切都是好的。我現在終於知道點解可以愛得那麼深了。我都知道為什麼從前拍拖只是一陣就完了。因為自己以前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愛。
看完戲,真的不捨得你走,所以只好不斷留住你。原來很多時候, 真係到了要分開的時候真的很唔捨得。
之後我們去了看VCD,你還唔信我原來甘夜都有VCD店開的。記不記得你講過,有一套戲你是看了很多次的,就是黑玫瑰對黑玫瑰。你知道嗎?今天返了屋企,我竟然在Cable看到。之前你又講起向左去向右走,又是這樣的。我越來越相信,我們最終會在一起的。
很晚了,怕你晚但依然很唔捨得你,之後同你去看足球。之前都沒有想過的,真的很怕會悶親你的。拖著你的手,一路看球賽,感覺很幸福,看什麼都不打緊了。很喜歡看你嬲的樣子,一看到我就笑了,殺死人了。我就是什麼都給你殺死...只是對住你傻笑。我聽到你同我講對唔住的..我明白的..我只知道我會默默守候你..這就是我的答覆..如果你的手是冷的,我願意給你我的溫暖,願意我的手和你一樣的冷,我不介意的...球賽一分一秒在過去,好像在說我們要清醒了..我很唔捨得,,真的有很多野想和你去做..夏天去游水..去Ocean Park..去長州..總之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想和你一起去..Ocean Park來了一隻北極fox,五月就會去了,真的很想很想和你去...看見有朋友在網上說佢剛去完,第一時間就想起和你去..
你知道嗎?Ocean Park很快會裝修,很多野都會沒有了,因為起新野,好像越礦飛車..真的很想快些和你去看..
時間到了,要醒的,可能真的要醒了。
依依不捨帶了你去何文田的一個公園,不知下次你懂不懂去呢?我抱著你,吻著你,盡量爭取時間。這一刻的你很靚,就算帶不帶眼鏡都是這麼美麗的。你在我的手上究竟施了什麼魔法呢?我聽不到,但我用心感受到。我知道你要說什麼的。我的心清清楚楚聽得到的。現在我依然完完全全感覺得到,只要看到的的右手,我就感覺到你。
我很後悔走時沒有捉住你,我知道如果我不顧一切捉著你,你一定不顧一切的跟著我。我知道你哭過..我都試過在下一個站撘倒頭車下車找你..我在荷里活廣場找,找不到你..打電話,你沒有聽..SMS你又收唔到..可能現在真的不是時候..我唔想將一個問題在這時候給你,只會令你更加痛苦..是十分之自私的..收到你的message,我真的後悔到想死..但冷靜過後,要經歷過痛苦,時間的考驗..再一起才是一段真正的感情..我現在真的什麼都給不到你..我是失敗的..真的..很失敗..我不是你所想的甘叻的..只是努力,如套戲所說:「Don't let anybody saying that you can't. Once you have your target, go and get it!」對你都是一樣的,我會在你身邊守候,真的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開花結果,一年後你所種的小幼苗一定會成長..我愛你emoticon我講過當我真的愛你時,我會話給你聽的。
PS:回到家,訓得唔好..只是不斷訓下醒下..看看你有沒有online,有沒有留message給我..你在我的面,在我的手的「溫暖」我依然感覺到,很清楚的。訓在床上,我依然感覺到你在我的身邊...一合上眼就看出你的笑面,你古靈精怪的表情..我只有看著你msn的相,陪我睡才能入眠..我病了,不但心裡病了,還有少少發燒..我都知道你現在不會照顧我的...咳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