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律政新鮮人的第二課

這兩日要做的野都沒有特別,主要是在chamber幫手做一些research。
個case都是一些關於樓宇買賣,其中一方因為在land search打不到一些documents,而以懷疑賣方沒有樓宇的good title,而要求踢契。

做 了很多天的research,自己就寫了一些pts,不過其實個大狀都做哂功課了,自己本身都沒有太多野可以幫到手。來來去去看了很多judgments d pts都是差不多的。不過我想大狀都沒有太detail去看每一個judgment,而自己看完judgment都發覺裡面個官講的野同 headnotes都有很大的不同。

今個星期做完這個,下星期又可以上court 了!!

paper work真的很悶...

今個星期都有少少唔開心..因為..我的爺爺過身了...

不知為何當天心血來潮,放了工就去醫院看佢...

:(

在醫院佢都認得我,我同佢講我來探佢,佢都有應我...
估不到過了三小時,佢就不在了...

女朋友對我真的很好,一知道就快的士來看我。其實之前心想同佢一起去老人院看看佢的,不過現在沒有機會了...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