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搵87

氣冷得要命,有什麼比躲在被窩好呢?
農曆新年既假期轉眼就過,重返工作間,只有一個字 -- 就是「討厭」!
我真係十分之討厭現在工作的地方,沒有生機。人在這種環境工作只有越來越無癮。
我需要的是一份工作的熱誠,一份喜歡的career。除了金錢,還有工作的使命感,有意義的。還有一樣十分之緊要,就是工作環境。記得差不多兩年前,在interview時我已經表明工作環境對於我是首要的。要發揮我的長處,我要自主。但現在工作有太多限制,加上有很多唔合理的要求,工作性質有沒有意義,我真係想唔到有什麼原因要留係這間firm工作。這裡在鍾意搵87!!!!!!
還有大約三個月就離開這裡,想起都開心!六月就到南非世界盃,本來我都想去看,但係那裡治安實在太差,我最愛的意大利今次一定係陪跑份子,去看一定沒有mood。
 ************  
最近時常係高登討論區追post,主要係追一位移民日本的香港人既故事。時常在想,如果係我,會唔會移民去日本,並且落地生根呢?我想都幾難,聽了很多佢所講當地的文化,我覺得自己唔太適合,特別係在當地生活要同鄰居保持一定的關係。不過,有機會的話,短時間在那裡生活,都不失為一項不錯的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