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終於都可以同鼻敏感say no~~

自己一向都有鼻敏感的,我想很大程度是附近的裝修發出的有害物質。鼻敏感很辛苦的,不但咳,而且還留眼淚...之後,最慘是全身十分之累,會想睡..
之前幾日,終於頂唔順,去了買了一部空氣清新機。想都想唔到出來的效果仲快過食葯,看來現在都應該沒有事了。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覺,從前真的沒有甘容易敏感的。現在周圍都用太多加工的化學物質,這情況是我返來香港之後特別覺的。很多人話,如果沒有敏感,在加拿大特別容易敏感的。我所知很多人在加拿大時都有花粉敏感,但我就反而沒有,係之後回來先有的。不過我自己都是只有附近裝修先會發作的,很難受。
現在希望買了個空氣清新機返來,真的可以幫到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