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枯萎、重生、褪變

一日失控,一日工作忙。
這兩天完全不是正常的生活。這兩日心理有很大的轉變,或者可以說,順其自然,反正很多事情都不是你一個人的選擇。有時都不知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突然轉變得甘緊要。或者這就是人,人的情感就是會變,就是這種不可靠,而你自己又可以做得什麼呢?
可以算是意料之中,不過來得這樣快就完全expect唔到,一切都是沒有很多先兆。或者就,其實很早很早就應該知道會是這樣的。之不過在當時問題沒有完全解決,到後來有很多人加入,發表佢地認為應該甘做甘做,影響到一個容易受影響既人,事情先會變得甘快。我不喜歡這種人,因為對別人就意見多多,到自己就一定唔會甘樣做。現在事情已經發生,感情已經枯萎,同我其他的豆豆一樣,已經到了末期,要救已經只有自救。
一個女仔可以甘決絕,我以為除了男朋友做了一些很錯很錯的事,否則都一定唔會對一個人甘絕。我自問我自己就做不到,可能因為甘每一次感情有問題,提出分手的一定是對方。
我記得我承諾過唔掉下你,我都盡我的力去堅守這個promise,無奈你對我的態度比一個普通朋友,教會所謂的教友都還要冷淡,我又何苦再堅持落去。
不過我promise你的會坐言起行,我一定會記得的。
心依然都是十上十落,難保有一日又再失控。如果你看到這文,就給我多一次任性吧!

沒有留言: